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提出留守前提火箭夺冠才续约 向往最高荣誉

2009年06月25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姚明提出留守前提

  称火箭夺冠才续约已经返美的姚明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中他谈到了关于续约休斯敦火箭和是否可能加盟克里夫兰骑士的事情。对此姚明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但是他表示能否取得冠军是续约火箭的前提,而也并没有完全否定加盟骑士携手勒布朗-詹姆斯的传闻,这无疑是又一枚重磅炸弹。


  “能否最终续约火箭,我最晚会在明年给出答案。”姚明表示。而在谈到留守火箭的前提时,姚明斩钉截铁地表示:“拿冠军。”并且当记者询问火箭如果不能拿冠军会如何时,姚明依然重复了相同的言论,“拿冠军。”

  此外姚明也谈了关于是否转会骑士的问题。“对于一年后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吧。”姚明说。

  看来火箭如果下赛季不能够夺冠,那么姚明留守火箭的可能性也将会大幅降低,而联手詹姆斯也将成为他的重点考虑对象。综合各方面看来,姚明给火箭提出的续约条件似乎显得太过苛刻,或许总冠军对姚明而言仍旧是他应该争取的NBA最高荣誉。(冀州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