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休斯顿接受脚部复查 骨裂尚未痊愈令人惊讶

2009年06月25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刚从中国返回美国的火箭队中锋姚明24日晚在休斯敦接受了脚伤复查。令姚明和火箭队惊讶的是,他的脚伤至今还未痊愈,复出时间仍是未知数。

    24日晚姚明接受了脚骨扫描,结果显示他的左脚踝细微骨裂还没有治愈。

    5月8日,在激战正酣的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与湖人队打到第三场比赛时,姚明在第二节左脚扭伤,但他一直坚持打到全场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时才被主帅换下,其中第四节他疼得只能一瘸一拐地打比赛。第二天,火箭队队医克兰顿签发一纸“停赛令”,姚明连续第二个赛季因脚伤提前告别赛季。

    火箭队当晚发布消息说,姚明和医生现在准备考虑其他的治疗手段。克兰顿说,尽管姚明左脚没有疼痛过,可近两天经过对他脚部进行CT检查和扫描,发现对他那细微的骨裂的治疗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火箭队此前曾表示,姚明此次受伤无需接受手术,但需要对脚部进行固定静养8至12周。姚明几周前返回中国,近日返回休斯敦进行复查。他原指望此次检查后,自己能得到重新恢复训练的好消息。姚明的经纪人表示,姚明对此检查结果较为“失望”。不过,他的团队会尽力为他下赛季能顺利参赛而努力。

    火箭队总经理莫里当日再次重申,姚明是火箭队的“基石”,不论他人舀出如何诱人的条件,火箭队不可能把姚明交易出去。(完)2009/06/25 14: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