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笑对敏感“裁判问题” 战重庆自信拿三分

2009年06月25日2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飞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近来遭遇两连平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同样连战连平的“副班长”重庆力帆队,“都说近五轮是我们的‘抢分期’,可此前与实德、绿城的两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中超球队的实力的确是无限接近的,我们要想击败对手并非易事。本轮客场与力帆队的比赛也一样,一定会很艰苦,当然,我们应该微笑着去迎接挑战!”浐灞主帅成耀东率队出征前如是说。

  本赛季至今,“裁判问题”一直困扰着浐灞将士,“就拿最近的两场比赛来说吧,与实德一战,李毅在禁区内被张耀坤从背后拉倒,裁判却视而不见。上轮与绿城的比赛,对方门将下半场出击救险时扑到维森特,那也应该判给我们一个点球啊,但裁判还是没有任何表示。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俱乐部和球队的教练、球员都感到很无奈。”一位浐灞俱乐部高层的话也代表了不少浐灞球员和陕西球迷的心声。对此,东东倒是看得比较开,对于两场平局,东东笑道:“主要还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我们的射手好像都忘了穿射门靴上场了。”提起比较敏感的“裁判问题”,东东坦言:“这些事不是我们俱乐部和球队能够控制的,我们只是希望随着中国足球大环境的逐渐改善和足球水平的日益提升,我们的裁判执法水平也应该有所提升,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能变得更好,才能吸引更多球迷来球场为中超联赛加油助威。”具体到本轮客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东东表示:“客场作战,我们必须把所有可能遇到的困难都考虑进去,其中也包括裁判执法的尺度这一方面,裁判归中国足协管,我们只能管好自己的球队和球员,提醒他们不要受到各种客观因素的干扰,把精力都放到比赛中去,力争实现客场抢分的目标。”

  事实上,东东近来对力帆队的一直比较关注,通过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东东得出结论:“这支队伍在换帅后还是展现出了一些新的面貌,他们的队员大都比较年轻,斗志旺盛、体力充沛,再加上这次是坐镇主场,我们在思想上绝对不应有丝毫松懈。”不久前,力帆队新任主帅阿里·汉向浐灞老将李毅发出了邀请,希望“大帝”能够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力帆,帮助自己完成保级大业,东东对此并未否认:“力帆俱乐部的确和我们谈过此事,但由于近期我们队的伤病较多,再加上新的外援前锋仍未最后敲定,所以,还是决定留下李毅。”那么,浐灞队的举动会否激怒阿里·汉,从而在本轮率队“死磕”浐灞呢?对于这个问题,东东表示:“不管李毅去没去力帆,对方肯定会和我们展开生死对决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说完,东东又笑了,这一次,他的笑容显得颇为自信。

  周五上午,浐灞一行将赶赴山城重庆。(大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