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 伊朗帕坎队再次卫冕成功

2009年06月25日2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体育专电 亚洲排联25日消息,亚洲男子俱乐部锦标赛经过8天争夺,24日在阿联酋迪拜结束。前两届冠军伊朗帕坎队直落三局战胜沙特阿拉伯的阿勒希拉勒队,以不败战绩再次卫冕成功。

    阿勒希拉勒队获得亚军。卡塔尔的阿拉伯人队以3:0击败东道主队伍,取得第三名。

    伊朗帕坎队是参赛的13个俱乐部队中实力最强的,其水平明显高于其他各队。该队在这次比赛中一共出场6次,均以不失一局的战绩获胜。

    帕坎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小组赛中的手下败将阿勒希拉勒队。尽管阿勒希拉勒队开局一度以6:1领先,但心理上占优的帕坎队不慌不忙,一分一分地追赶,到双方战成16平后,帕坎队逐渐拉开比分,以25:20舀下第一局。

    随后两局中,不管是发球、扣杀或轻吊,帕坎队均频频得手,防守也很顽强,所以一路领先,以25:22和25:19取得胜利。

    同时,帕坎队取得了将于今年11月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男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亚洲实力较强的中国和韩国都没有球队报名参加这一比赛。(完)2009/06/25 21: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