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兹尼亚奇送蛋羞辱俄美女 毛瑞斯莫亦横扫晋级

2009年06月26日0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沃兹尼亚奇2-0基里连科]
沃兹尼亚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争夺中,9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成功遏制住对手最后时刻的反扑以6-0/6-4横扫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17号种子毛瑞斯莫以两个6-3横扫斯洛伐克的库科娃,同时晋级的还有20号种子加里奎斯和比利时小将菲利普肯斯。

  9号种子丹麦小公主沃兹尼亚奇和今天的对手俄红粉基里连科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在08年印第安威尔斯硬地赛首轮,丹麦人以6-2/6-0送蛋横扫俄罗斯美女。不过两人的‘恩怨’可不仅于此,俄罗斯人因为近来糟糕的战绩丢掉了代言丝黛拉-麦卡特尼设计的阿迪网球裙的机会,而接班人正是她今天的丹麦对手。

  比赛一开始,两人就在沃兹尼亚奇的发球局中拼得很凶,不过丹麦人顶住压力保发又顺势破掉了俄罗斯人的发球局,再度保发后,丹麦人仅用时12分钟就取得了3-0的领先,前三局,丹麦人轰出了7记致胜分,而俄美女一个没有,面对状态正盛的丹麦人,江河日下的基里连科根本无计可施,她再丢三局以0-6吞蛋。首盘比赛,沃兹尼亚奇的致胜分以11-3领先,而基里连科的一发得分率只有45%,二发更是一分未得,惨遭送蛋羞辱。

  第二盘第二局,双方在基里连科的发球局争夺了很久,但是沃兹尼亚奇最终还是没有放水,她破发后又取得了2-0的开局,第四局,基里连科终于保住了自己全场比赛的第一个发球局,之后她又在丹麦人的发球局中拿到了1个宝贵的破发点,虽然被丹麦人化解,但是俄罗斯人的状态已经开始回勇,随着基里连科连下两局追至3-4,双方在第二盘来到均势,之后双方各保一局来到基里连科4-5落后无路可退的发球局,最终,俄美女没能上演奇迹以4-6再丢一盘惨遭淘汰。

  另一场比赛中,17号种子法国老将毛瑞斯莫仅耗时1小时1分钟就以两个6-3轻取斯洛伐克的库科娃晋级。整场比赛毛瑞斯莫打得非常积极,她34次来到网前,得到了其中的19分,虽然她的非受迫性失误以18-10多对手8个,但是她的致胜分以24-9遥遥领先,还轰出了7记ace球,最终她全场完成了4次破发横扫对手。

  在同时段结束的另外两场女单比赛中,比利时小将菲利普肯斯以7-5/6-1淘汰了本土球员巴尔塔查,20号种子加里奎斯以7-6(5)/6-3战胜意大利人加宾晋级。下一轮,加里奎斯将遭遇自己曾经的双打搭档9号种子沃兹尼亚奇,而菲利普肯斯将挑战一姐萨芬娜。(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