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阿根廷正式签马拉多纳 年薪120万却已是天价

2009年06月26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据法新社报道,阿根廷足协已经与主教练马拉多纳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正式合约,年薪为120万美元(约86万欧元)。去年11月接手阿根廷队时,马拉多纳并没有与阿根廷足协签订任何正式合同,此次签约意味着老马将至少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完成今年10月份结束的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120万美元的年薪意味着老马每个月能拿到10万美元,虽然跟欧洲豪门国家队主帅相比一个天一个地,但却比前几任阿根廷主教练多出了许多,要知道帕萨雷拉、贝尔萨、佩克尔曼和巴西莱等人的月薪最多的只有5万,有的甚至还拿过40美元。因此老马现在的年薪可谓是一个“天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拉多纳应该继续执教阿根廷。
马拉多纳应该下课。
老马配得上如此“天价”年薪。

  阿根廷足协之所以会给马拉多纳如此“高薪”,主要是看中了老马对这支阿根廷国家队、甚至整个国家的影响力,仅仅是球队的一场友谊赛就能吸引庞大的球队前来观看,更不用提那蜂拥而至的赞助商了。从这一点上说,老马才是足协的摇钱树。

  据阿根廷当地媒体透露,如果阿根廷队能在预选赛中有出色的表现,这份合约的期限很可能将会延长。不过马拉多纳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本月初他所率领的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中0比2完败于厄瓜多尔,积分榜上仍然无法挤进前三。如果阿根廷队(目前排第四)一不小心跌至第五,那么他们就不得不与中北美区第四名通过附加赛决出一个世界杯名额。这显然不是各方所想看到的。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