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独家:马拉多纳家中升起国旗 表示绝无辞职之意

老马家中升起国旗
老马家中升起国旗

    搜狐体育讯 搜狐特约记者米盖尔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因为一家电视台网页上的四句不明不白的注释,“马拉多纳可能辞职”的新闻顿时铺天盖地。12日,大约二十多个镜头,五十多名记者再次包围了马拉多纳的家,人们惊异地发现,马拉多纳在自己别墅的花园中新竖起了一个旗杆,并升起了一面巨大的阿根廷国旗,大家立刻坚信,马拉多纳不会辞职,他已经做好了为阿根廷足球战斗到底的准备。<<<<<<您认为马拉多纳会辞职吗?

  果不其然,马拉多纳在中午的时候,通过他信任的一位前电视主持人告诉各个媒介,他从来就没有想到过辞职,迭戈说:“我不但没有想到过辞职,对于副教练的人选也不需要现在想很多,我现在只想着如何对付第一场比赛的对手。”

  事实上,凡是了解阿根廷足球的人都清楚,马拉多纳与鲁杰里并非挚友,甚至连一般的朋友在最后几年中都算不上,他不可能为了科隆多纳拒绝鲁杰里而放弃,而牺牲自己一生的梦想。此外,马拉多纳很清楚到今天为止自己还没有足够的资本忘记和漠视科隆多纳的提携,他更清楚一旦辞职,自己与阿根廷国家队的缘分就彻底完结了,所以,所谓马拉多纳有可能辞去阿根廷主帅的消息从出台的第一分钟就站不住脚。

  经过调查,搜狐网获知,真正在幕后左右这一事件的人是马拉多纳的顾问比拉尔多,他最想让鲁杰里进入国家队教练组,以削弱巴蒂斯塔的势力和影响。熟悉比拉尔多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命系国家队,为了国家队能够,而且已经日工作超过20个小时,一年364天都不休息的人,这次回来,比拉尔多最大的期待就是从国青队抓起,在他的意念里,阿根廷国家队至少要经历不少于8年的历练才能够成为世界第一流的强队,因此,他需要介入国青队的选人和培训。

  然而,国青队的地盘已经被北京奥运会金牌主帅巴蒂斯塔占据,两人虽然没有矛盾,但是比拉尔多还是不好插手,于是他想到了德高望重,不惧一切的前阿根廷著名铁卫鲁杰里。不幸的是,已经承诺彻底放手的足协主席科隆多纳唯一不能放过的就是这个诅咒他回家的鲁杰里,他断然拒绝了比拉尔多通过马拉多纳的推荐,球王多少有些不适,不过,这种不适要远远小于失去执教阿根廷队机会的不适。<<<<<<您认为马拉多纳能率领阿根廷获得世界冠军吗?

  据了解,比拉尔多已经出来灭火,马拉多纳也断然否定坊间传言,只有一件事没有任何变化,那就是马拉多纳扬起了阿根廷国旗,周五要到布宜诺斯艾利斯最古老的教堂祈祷,然后远征,在欧洲组合自己的第一支远征军,吹响苏格兰战役的第一声号角。没有随军的梅西和里克尔梅都表示那一天会做一名阿根廷队球迷,当然还有不会因为马拉多纳不辞职而沮丧的阿根廷足坛奇人鲁杰里。

    延伸阅读:

           [独家:世界杯冠军主帅揭秘 一人拍板助马拉多纳上任]

      [独家:老马年薪是前任3倍 蓝白新核一人当仁不让(图)]

      [独家揭密马拉多纳上任内幕 为何阿根廷足协挑中球王]

      [搜狐专访比拉尔多:马拉多纳要烧3把火 我会全力辅佐]

      [球王执教前景暗礁密布 他能否终结蓝白军团15年尴尬]

      [巨星执教悲喜剧:老马待考验 皇帝幸运普拉蒂尼倒霉]

           欲知更多,请点击马拉多纳指教阿根廷专题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比拉尔多 | 鲁杰里 | 艾利斯 | 巴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