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侄女参加首场LPGA职业赛 与魏圣美一争高下

2009年06月26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伍兹的侄女

  要等伍兹的两个孩子萨姆或查理的职场秀还要很多年,但本周就有伍兹家庭的另一名成员参加首场职业比赛。伍兹的侄女在本周的Wegmans LPGA比赛上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

伍兹与侄女
伍兹与侄女

  伍兹的侄女是18岁的夏安(Cheyenne),她本周持外卡参赛。Wegmans LPGA比赛的阵容包括魏圣美、保拉·克里默和纳塔莉·古比斯。在接受The Buffalo News采访时,夏安说做为伍兹的侄女,她没有任何的压力。

挥杆看落点
挥杆看落点
  “因为是‘伍兹’家族的,所以总会有些期待。”18岁的夏安说。“我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都是这种经历,所以已经习惯了。不过我希望自己能闯出来点儿名堂来。”

  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她的队友从来没听她说起过她的叔叔伍兹,即使她的长相、握拳和挥杆与伍兹都很象。夏安是厄尔·伍兹二世的女儿,伍兹二世是伍兹的父亲前一段婚姻留下的孩子。夏安在看到叔叔以领先12杆夺得1997年名人赛的冠军后,决定从事高尔夫。

  夏安的业余生涯没有伍兹精彩,但也在2007年被亚利桑那州共和报评为亚利桑那州高中年度最佳球员。
在Wake Forest,她做为新手要通过资格赛争取参赛名额。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