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囤积新秀后卫有隐情 莫雷担忧麦迪难以回勇

2009年06月26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泰勒精彩组图

杰梅因-泰勒资料 塞尔吉奥-卢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尽管没有选秀权,但是火箭队通过运作得到了三名次轮新秀——佛罗里达后卫杰梅因-泰勒、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后卫舍吉奥-卢尔和亚里桑那后卫/前锋蔡斯-巴丁格。据内部人士透露,火箭队在首轮选秀的时候就一直积极行动,和几支球队探讨交易西班牙控卫里基-卢比奥的事情,但是未能成功,最终卢比奥被森林狼队选走。

  然而,火箭队高层认为,这次选秀是成功的。泰勒和巴丁格能够给火箭队后场提供即时的战斗力,而卢尔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也是一笔不错的“未来投资”。据内部人士透露,火箭队获得这三个签位总共花费掉了600万美元的资金,并没有其他的球员或者未来的选秀权被卷入交易。

  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我们觉得,两名美国球员很有天赋,他们将能够做出贡献。卢尔是一名相当有潜能的控球后卫,是一名很难得的控卫。未来他可能成为一个不错的交易财富,或者能够打出一些成绩来,现在挑选他是一个不错的赌博。”泰勒和巴丁格或许会进入下赛季火箭队的阵容,而卢尔和母队马德里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合约在身。

  莫雷对于泰勒的评价是:“首先,他是一名得分手,他能够打败防守者,吸引对手的注意,同时他还能够传球。他是一名很难以防范的球员,早就小有名气了。其次,麦格雷迪下个赛季能否首发还是未知数,所以我们需要其他人来弥补空缺,泰勒就是最合适的人选。从这两个原因看,我们选择了泰勒。”可见,莫雷对于麦迪能否重返颠峰非常担忧。

  44号新秀、6英尺7英寸的巴丁格可以胜任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而且还可以组织比赛。莫雷赞道:“在今年的选秀中,他是很难找到的球员,他具备全面的技术。当时已经没有多少球员剩下了,我们得到了两名球员——能投、能传、能冲击篮筐,那已经非常不错。巴丁格是新秀中运动素质最好的之一,是打排球出身的。我们认为他将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篮球选手。”(搜狐体育 小天)

球员资料: 

杰梅因-泰勒 

塞尔吉奥-卢尔

查斯-巴丁格

组图欣赏:

组图:火箭新卫泰勒全能战士 单手劈扣势大力沉

组图:卢尔场上雄狮怒吼 篮下上演飞天蜈蚣绝技

组图:巴丁格复制白人也能飞 火箭新人生猛异常

相关新闻:

解析-解密巴丁格:排球篮球双栖明星 曾与杜兰特齐名

访谈-泰勒自曝火箭考察自己多年 豪言为休城攻城拔寨

解读-火箭新人卢尔特点分析:擅突破 会组织 爱封盖 

其他-火箭挑泰勒为麦迪做备胎 另外两名新秀前途未卜

   点击欣赏卢尔精彩组图

雄狮怒吼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