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新赛季问卷郑智被除名 主帅暗示已不需要ZZ

2009年06月27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查尔顿新赛季最佳射手候选已无郑智
查尔顿新赛季最佳射手候选已无郑智

    搜狐体育讯 郑智与查尔顿俱乐部的旧合同再有三天便结束了,而中国先生的去留也逐渐明确,虽然前几天鳕鱼主帅帕金森在接受《新闻店》采访时曾表示尚无其他球队正式向郑智开出合同,但本月25日他再度接受采访时承认,查尔顿新赛季的所有队员已全部集结,这意味着未归队的郑智已不在下赛季的阵容中。无独有偶,在《南伦敦新闻报》下赛季查尔顿最佳射手的调查中,也没有出现郑智的名字。

  《新闻店》虽然算不上英国权威媒体,但该网记者保罗-格林却与查尔顿方面联系密切,几天前该记者率先从帕金森口中打探到,目前未有俱乐部对拜利、拉孔、谢尔韦报出转会价码,以及为即将恢复自由身的郑智提供合同,昨天,他又采访到了帕金森,查尔顿主帅说他对球队现在的规模非常满意,“情况非常好,队员们在季前训练中的状况好极了,他们早早地归队参加测试,我知道他们很注重自己的状态,明天,所有人将全部归队,随后全体队员享受周末。”

  很显然,帕金森所说的令他十分满意的阵容里已没有郑智,在四名他渴望续约的球员中,爱尔双星霍兰和兰多夫已经在新合同上签字;英国记者也爆料,17岁天才中场约尼奥-谢尔韦纵使被查尔顿出售给英超豪门切尔西,也将被长期租借给“鳕鱼”锻炼;如此一来,查尔顿在09/10赛季的中场依然有拜利、谢尔韦、拉孔、霍兰这四大明星担纲,帕金森毋须担忧郑智走后球队群龙无首。

  眼下,中国先生现在仍在国内等待经济人高琪与英超队接洽的结果,至于郑智的去处是《记事晚报》记者推荐的跌入英冠的英国豪门纽卡斯尔,还是升班马伯明翰或伯恩利,球迷只能拭目以待。与此同时,曾授予郑智“南伦敦银球先生”殊荣,以及提醒查尔顿俱乐部球迷最渴望郑智留下的《南伦敦新闻报》,也在接受鳕鱼即将失去郑智的事实,该报“谁是下赛季查尔顿最佳射手”的民意测验中,在英冠进球效率极高的中国队长已经不在候选人之列,只有迪克森、麦克莱昂德、格雷、拜利四人在比拼人气。(搜狐体育 柳随风)

延伸阅读:

·中田英寿俘无数华人女星 林志玲也委身于他(图)

·最性感姐妹花拍惊艳写真 波兰情迷科隆王子(图)

·佛罗伦萨中意辽阔市场 官网证实考虑购中国球员

·历数国内外球场父子兵 马队最忠诚球王后继无人

·郑智有望转会苏超劲旅 替凯尔特人亚洲第一球星

·郑智渴望重返英超赛场 最具竞争力买家却在英冠

·查尔顿双核恐分道扬镳 帕金森坦言挽留郑智不易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