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利:曼联在巴西最受欢迎 红魔外还喜欢一球队

2009年06月27日0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已经退役多年,贝利仍然从未消失于人们的视野,除了他那张臭名昭著的“乌鸦嘴”,巴西球王还时不时地发表自己对球员和球队的看法。昨天他就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联赛是英超,最喜欢的球队则是1970年代和1980年代的利物浦以及过去十几年的曼联。

  “我一直都很喜欢英国球队,”贝利首先透露了自己的英国情结,接着他说到了最强时期的利物浦,“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我是利物浦球迷。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他们是当时最强的球队吧!”

  除了当年的利物浦外,贝利还提到了弗格森手中的这支曼联:“过去的10年到15年里,我最喜欢曼联。他们踢球的方式非常棒,在巴西曼联是最受欢迎的球队。”

  最后他再次强调英超的地位:“英超是世界上最令人血脉喷张的联赛,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