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备战桑拿天国安训练带盐水 为防流感队员不出门

2009年06月27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广州专电 “我们这次来广州实在是太难打了。”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提前四天来客场,国安依然遭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困难。

  第一个困难就是天气:广州34℃的温度并不算高,但80%以上的湿度却让人难以忍受,队员们普遍反映“站着不动就开始出汗”,而队医更是下了大心思,“这种时候光喝水已经不顶事了,还得给他们准备生理盐水,要不然该虚脱了。

  第二个困难就是场地:自从国安到达广州之后,几乎每天都有降雨,虽然不是大暴雨,但对于越秀山体育场的草皮却有实实在在的影响,“越秀山的草皮质量的确不怎么样,这一下雨估计更够呛了。”对于崇尚地面进攻的国安来说,能在客场发挥出几成功力,实在不好说。此外,由于目前甲型H1N1流感的盛行,周三就抵达广州的国安并没有住在城里,而是选择了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昨天晚上全队才乘坐大巴前往市中心广药方面安排的酒店住宿。“尽量减少与人接触,就是为了防止出现意外。”队医给记者做出了这样的解释。

  但俱乐部却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少见地随队出现在客场,这种待遇一般在对申花和鲁能的时候才有,可以说国安已经把这场比赛看成了影响争冠局面的比赛了。对此李小明也并不否认:“这是第一循环的倒数第三场,能不能在半程的时候排在第一,这场比赛很关键,我们已经要求队员,必须打好这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