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破格备战桑拿天 李章洙:有点让人不太理解

2009年06月25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广药VS国安

  广州广药预计首发352

  李帅/王小诗、李志海、周麟/冯俊彦、李岩、李建华、李本舰、迪奥戈/路易斯、迪亚哥

  北京国安预计首发451

  杨智/张辛昕、张永海、保罗、徐云龙/马丁内斯、杨昊、陶伟、马季奇、闫相闯/大格里菲斯

  周三上午,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前往客场广州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随后下午全队兵发广州——这也是国安有史以来第一次提前4天前往客场。
对此,铁帅李章洙坦言,这也是无奈之举,因为全队需要更多时间适应广东潮湿、闷热的天气。

  国安队提前奔赴广州是很早就确定好的计划,原因就是与广州医药队的比赛被安排在28日的下午进行。对于在这样的时间进行比赛,让铁帅李章洙非常不理解:“在炎热的夏季进行比赛对球员来说确实很艰苦,而且我们还是在下午进行比赛,之前广州队打上海的时候是在晚上,但现在天气更热了,反而安排在下午比赛,有一点让人不太理解。其实,这种天气对于双方的难度都非常大。”不过,对于长年习惯了这种天气的广药来说,肯定要比北京国安更加适应广州的这种闷热天气。因此,李章洙才决定提前4天把球队拉到广州,对此李章洙进一步解释道:“虽然从气温上来说,广州和北京差不多,但两个地方热的程度不一样。北京这边是干燥,广州那边则是比较潮湿,必须提前过去适应,如果我们只是周六过去练一天,然后周日就进行比赛,适应的效果肯定不如提前过去适应要好。”为了能够让球员适应本场比赛炎热的气温,李章洙在连续两天的训练之中都只强调一个主题:强化体能。在周一,球队在力量房进行了1个小时的力量训练。

  周二下午,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两个小时的无球训练,老李要求队员们进行各种变速跑,尤其是无氧情况下的奔跑。由于提前4天就前往客场,因此国安队前往广州的人员也比正常参加客场比赛的18人多出一些,李章洙表示:“到了广州还需要进行正常的技战术演练,所以必须保证人数。”韩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