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青赛-后卫劲射绝杀 德国1-0意大利决战英格兰

2009年06月27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9年U21岁欧洲足球青年锦标赛结束半决赛争夺。德国队依靠边后卫贝克下半时开场阶段的远射制胜1-0击败意大利队挺进决赛,这样最后决战将在德国队与英格兰队之间展开。

  意德两强在国家队级别的交锋曾留下不少经典,但在U21级别这是两队在正式大赛中的首次交锋,不过在去年11月时意德青年队打过热身赛,当时德国队一球小胜。此役,意大利中场马尔基西奥停赛,后防的德凯格列和凯迪拉均则因伤缺席。

  上半时开场,德国队很快进入状态,前5分钟便完成了三次射门,不过都缺乏威胁性。此后意大利利用角球屡次威胁德国队球门。第8分钟,莫塔利用角球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打立柱后被德国队解围。第18分钟,莫塔再次接角球后头槌攻门,诺伊尔门线前将球解围,阿夸弗雷斯卡补射被挡后飞出底线。

  第32分钟,莫塔接乔文科开出的角球远端头球攻门顶偏。7分钟后,阿夸弗雷斯卡突破后传中,坎德雷瓦起脚被表现出色的诺伊尔封堵。补时阶段,马林又在门线上将坎德雷瓦的低射封出。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贝克右侧带球跑动中30码外起右脚劲射,孔西利似乎准备不足,尽管做出扑救动作,但皮球在其手边弹地后还是钻入球门右下角。稍后不久,人们看到曾在巴萨、曼联等大牌球会效力过的瑞典老将拉尔森坐在看台上观战。第54分钟,马林因伤被迫替换下场。意大利随后全力进攻但始终不得要领。

  第68分钟,意大利主教练卡西拉奇用阿巴特将坎德雷瓦换下,阵型由4-2-3-1变为4-3-3。此后,五届欧青赛冠军仍无法挽回一球劣势。最终,意大利0-1饮恨败于德国队脚下。6月29日,德国队将同英格兰队在马尔默新体育场争夺第17届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搜狐体育 文治)

  意大利(4-2-3-1):1-孔西利;2-莫塔、3-安德雷奥利、15-博凯蒂、4-克里希托;5-莫罗西尼、16-坎德雷瓦;21-奇加里尼、20-巴洛特利、10-乔文科;9-阿夸弗雷斯卡

  德国(4-4-2):1-诺伊尔;2-贝克、4-赫韦德斯、5-J-博阿滕、3-博尼施;20-卡斯特罗、14-约翰逊、11-马林、6-奥戈;10-厄齐尔、9-德贾加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