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二代”当选NBA状元 快船迎来新领军人物

2009年06月27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在昨日进行的2009NBA选秀大会上,俄克拉荷马大学拥有“马龙二代”之称的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不出所料当选“状元”,新赛季将成为快船的新领军人物。

  灰熊以“榜眼签”摘走了“穆大叔二代”哈希姆·塔比特,这位有“非洲小山”之称的2.21米的中锋也成为坦桑尼亚的NBA第一人;亚利桑那州天赋异禀的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则当选“探花”,他将联手杜兰特成为雷霆未来的希望。

  森林狼在用从奇才交易来的5号签选下控卫卢比奥后,他们又用6号签、18号签和28号签分别摘下控卫乔尼·弗林、泰·劳森以及得分后卫韦恩·埃灵顿,在次轮、总45位还摘下了佛罗里达大学的控卫尼克·卡拉塞斯以及在总47位选下大前锋亨克·诺雷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