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布雷加斯怒斥枪手“无能” 转会传闻愈演愈烈

2009年06月27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前日,西班牙队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负于美国队,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触景生情,将效力阿森纳多年却与锦标越来越远的积郁一股脑倒给媒体,埋怨阿森纳“无能”。这不啻是一颗重磅炸弹,令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传言愈演愈烈。

  媒体问法布雷加斯是否对负于美国队“感到失望”?小法回答:“阿森纳这些年没赢一个锦标才是让我最恼火的。C罗说他离开曼联是因为没有了目标,我则截然相反,我看到的是无能。4年了,我们急需一个联赛头衔来重树自信。”法布雷加斯曾一再表示他会和主帅温格共进退,但这次小法的调子变了:“我尊敬温格,但我们都有自己的人生,都有自己的前途要照顾。”

  小法还抱怨阿森纳队内氛围太压抑,“阿森纳队内没有那么一种人情味十足、极为友好的社交圈子,我们甚至都没有什么交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