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股东慷慨出手3.18亿 枪手将笑傲转会市场

  阿森纳主教练亚瑟尼-温格今年夏天有可能得到巨额转会费,不会再像以往那样在转会市场上捉襟见肘,不过这取决于是否有人愿意掏腰包。今日出版的英国《每日电讯报》给教授送来了好消息,声称枪手第二大股东、俄罗斯富翁阿利什-尤斯马诺夫打算为俱乐部偿还高达3.18亿英镑的全部债务。

  尤斯马诺夫旗下的红白控股公司拥有阿森纳25%的股份,而他想要把枪手据为己有的野心早已尽人皆知。不管怎样,这种“清债义举”还是会博得很多人的好感。据报道俄罗斯富翁再也不想容忍阿森纳四大皆空的窘境,希望通过自身财力为温格开展转会工作铺平道路。凭借近年来培养出来的天才,再加上今年夏天可能得到的重量级球星,或许枪手下赛季能够收获冠军。

  阿森纳目前领先英超第五名阿斯顿维拉十分,在最后两轮开始前,提前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但是与领头羊曼联之间15分的巨大差距让他们不敢奢望冠军。与另外三家英超豪门相比,枪手近四年混得最惨,一座冠军奖杯都没拿到。兴建酋长球场让阿森纳欠下了一屁股债,每年需要连本带息还给银行两千万英镑。

  红白控股公司发言人此前宣称,“(俱乐部发展的)关键在于确保俱乐部财政方面可以自给自足的同时,还能在欧洲、乃至世界最高水平赛事中具有竞争力。现有债务对此具有不利影响。如果董事会提出要求,我们一定尽力而为。简单地提高门票价格解决不了问题。”

  在英超四大豪门中,只有阿森纳始终保持着英伦血脉,但是这种局面恐怕很难维持下去。眼看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笑傲英超和欧洲赛场,眼看自己手中的股份能够变成巨额现金,枪手董事会成员难免发生动摇。不过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是想与尤斯马诺夫划清界限,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俄罗斯人寻求球迷支持,伺机收购俱乐部的阴谋。

  尽管已经成为俱乐部第二大股东,但是尤斯马诺夫及其商业合作伙伴法尔哈德-莫西里尚未进入枪手董事会。若想实现收购野心,尤斯马诺夫必须击败美国体育产业大亨斯坦利-克伦克,后者最近增持枪手股份至28.3%。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