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暴力不断九方空门不入 沈阳0-0安徽连续不胜

2009年06月27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幻灯:东进安徽队员场内起冲突 场外球迷竖中指

    搜狐体育讯 6月27日,中甲联赛第11轮,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最终,经过双方90分钟的苦战,以0比0的平局收场。

  上轮比赛中,还没坐热中甲头把交椅的沈阳东进队就客场被南昌八一队“绝杀”,冲超前景变得微妙,外界也对“黑马”实力有所质疑,所以此役主场作战,沈阳东进队上下都做好了全取3分的准备。安徽九方上轮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日之泉,信心大增状态不错。

  比赛于15点在沈阳奥体中心打响,虽然沈阳的天气很热,但仍有很多球迷来到现场为东进队助威。比赛一开始,东进队就在中场展开了积极的拼抢。第4分钟,21号李健在右侧掷界外球,直接到了禁区里,莱昂纳多争抢,可惜被对方球员解围。开场一段时间,沈阳东进队打得比较谨慎,着重防守,几乎没有什么攻势。

  第7分钟,安徽九方队11号埃维顿左路拉出空当将球送入禁区,可惜插上队员没能赶上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0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根主罚,第一点被对方15号葛振解围,东进队队员跟上,将球打飞了。东进队杜苹接连被对方球员放倒,被担架抬下了场外,11号邓黎上场顶替了杜苹的位置。

  第18分钟,安徽九方队11号埃维顿主罚前场任意球,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被张烈双拳击出。随后,沈阳东进队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根的直接打门也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3分钟,安徽九方在东进队门前接连制造险情,东进队的后防线有惊无险。

  安徽九方队的防守格外凶猛,经常以犯规来阻断东进队的进攻,第30分钟,东进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李根将球送到门前,7号韩浩的一脚打门被对方球员挡出。第39分钟,沈阳东进前场打出精彩配合,莱昂断球后将球精准的转移到罗德里格脚下,后者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将球传到了左路,可惜跟上队员慢了一步,球出了边线。

  第43分钟,东进队保罗犯规,对方在禁区弧线上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11号埃维顿直接一脚打门,张烈双拳击出,安徽队跟上的16号高福荣面对空门将球打飞,东进队逃过一劫。

沈阳球迷竖中指

  中场休息后,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东进队李健右路带球突破后送到门前,可惜莱昂纳多跟上不及时。第49分钟,安徽九方队再次出现有威胁的进攻,27号许超拿球后一脚劲射,张烈飞身单拳将球拖出,又立了一功。随后,安徽的用6号史鸣换下了受伤的崔永哲。

  下半时开场一段时间内,安徽九方队打的非常有气势,频频发起有威胁的进攻,第53分钟,安徽队在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没能把握。第58分钟,沈阳东进队左侧罚前场任意球,30号王超后点冲顶,但进攻犯规在先。

  沈阳东进队打得非常被动,由于安徽队的反击节奏很快,东进队的防守压力很大。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体能消耗都比较大,安徽队的许超就因为抽筋而被迫下场。第71分钟,东进队14号周熠左路断球后和张可进行配合,后者拿球后突破,对方防守队员葛振只能用犯规阻止进攻。

  第76分钟,沈阳东进队用朝鲜外援全松林换下了莱昂纳多,试图尽早打开局面。第80分钟,刚上场的全松林左路拿球后左脚劲射,对方守门员扑球脱手,跟上的邓黎晚了一步。第83分钟,东进队开出任意球,保罗抢点时对对方门将有侵犯动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补时阶段,东进队张可左路连续摆脱防守队员后突破导致对方犯规,东进队获得任意球,李根将球送到后点,王超的争顶没顶上力量。最终,双方以0比0的比分结束了全场的比赛。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

  12-张烈;19-张可、21-李健、23-保罗、30-王超;7-韩浩(14-周熠)、9-杜苹(11-邓黎)、15李根、 27-乐倍思 ;10-莱昂纳多(32-全松林)、33-罗德里格

  安徽九方出场阵容:20-欧亚;2-赵一博、7-郝强 15-葛振、25-丁峰 29-赵旭东;11-埃维顿、16-高福荣 、12-崔永哲(6-史鸣(21-高勇)); 10-雷纳尔多 27-许超(19-高小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