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综述:辽宁登顶广东复仇东亚 南昌强势反弹

2009年06月27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振立

    搜狐体育讯 酷暑和台风参杂在一起的周末很有些不伦不类的样子,中甲继续进行,因北京宏登赛前集体食物中毒而延期的一场比赛加之青岛海利丰轮空,本轮中甲只上演了5场龙争虎斗。提前一天进行的比赛浦东中邦2-0胜了西部智谷川大,刚刚结束的4场比赛辽宁与广东强势压倒南京和上海,并且都以20个积分占据有利地形。黑马沈阳东进继上轮输给南昌八一之后,本周又被安徽九方逼平,朱炯率领的南昌八一则客场1球小胜北理工,实现了久违的两连胜。点击进入中甲专题了解更多赛况 最新积分榜 射手榜

  北理工0-1南昌八一 战报 组图

  北理工上赛季曾经两负南昌八一,不仅如此,即使是07赛季,双方两次交锋都是南昌八一笑道最后。曹限东清楚这笔帐,要想解决逢南昌不胜这一难题,首先要给球队卸包袱,而打破这个怪圈说起来容易,要想实现却很难很难。比赛是在北京酷热的气候下进行的,客队一上来就摆出势在必得的架势,开局不久,南昌八一就对主队腹地发起了一轮接一轮的进攻。本场比赛北理工并未急于一口吃个胖子,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曹限东的战术还是先做好防守,有机会的话再投入重兵力争靠反击拿分。比赛进行到67分钟时,南昌队外援马丁抓住机会打破僵局,此后客队以攻代守继续对北理工施压。90分钟结束,南昌八一一球小胜北理工,两连胜!朱炯此前承受的巨大压力暂时得到缓解。

  南京有有1-3辽宁队 战报 组图

  南京有有的大部分球员都是来自沈阳,因这支球队的前身是辽宁青年队,双方彼此熟悉,从小一起踢球,区别只是他们很早就背井离乡,但踢球的风格却是一脉相承的。胡云峰没有压力是假的,没有想法同样也是不客观的。打辽宁困难很大,因为对手兵多将广,打中超都绰绰有余,因此胡云峰在布置战术时还是把防守放在了首位。比赛进行到24分钟时,辽宁队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队长肇俊哲主罚命中,一球落后的南京队随即改变了战术,并且攻了出来。下半时久攻之下主队终于有所斩获,李?的入球让他们有看到了希望,无奈辽宁队杨旭表现神勇,并且在短时间内连下两城,最终辽宁客场3-1战胜南京,并且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广东日之泉暂列中甲积分榜首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广东与上海的比赛简直太精彩了!
辽足登顶实至名归!
南昌反弹,黑马沈阳有点后劲不足!

  沈阳东进0-0安徽九方 战报 组图

  上周客场输给南昌八一之后,段鑫和他的球队终于感受到冲超之路并不平坦,而联赛打到这个份上,采取保守打法又有些不甘,没办法,虽然球队遇到了一点挫折,但这一周沈阳东进打的是主场,如拿下安徽,形势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有利的。安徽九方上赛季的成绩不错,与南昌八一相类似,对手在中甲厮混多年,经验上肯定要比升班马沈阳东进老道的。本周沈阳的天气比起中原地带稍好,但下午正是全天最热的时候,双方都想速战速决,比赛刚刚开始,球员们就拼起了刺刀。比赛只打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沈阳队主力前锋杜苹便因伤下场,尽管段鑫即使调整了阵容,但是面对咄咄逼人的安徽九方,主队依旧很难创造出比较好的射门机会。下半时双方因体力下降一度放慢了进攻节奏,90分钟结束,双方战成0-0,因辽宁和广东分别战胜对手,沈阳东进的排名已下滑了2位。

  广东日之泉4-2上海东亚 战报 组图

  两支最具激情的球队相遇,注定会演绎出一场进球大战。事实果真如此,本轮中甲广东日之泉与上海东亚的比赛最终以5粒入球结束了抗争。双方不久前在全运会上曾兵戎相见,结果上海队全面压倒广东,并且让当时打主场的广东人很没面子。本场比赛双方的指导思想非常明确,制服对手最好的办法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哪怕后防吃紧,也要靠入球数多于对手取胜。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主队便率先取得入球,接下来双方均大胆进攻,战线拉的很长,无限大的空间之内,入球数令人眼花缭乱。帮助主队打进4球队的分别是李建、叶伟超、尹鸿博和史亮。客队的进球则分别来自吕文君和武磊。90分钟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4-2,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如愿拿到20个积分,并且与辽宁齐头并进。

  浦东中邦2-0西部智谷川大 战报 组图

  与川军谋面之前,浦东中邦和对手的积分相等,尽管两支球队分别排列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但看过分数之后您就会发现,本赛季中甲的积分非常接近,申思的智商并不低,如此简单的加减法他还是会算的。只要主场拿下西部智谷川大,先不管次日其他球队的分数如何,最起码他们可以暂时跨越5道坎,排名甚至可以进入前六。不过,申思也清楚,拿下川军并非易事,尽管对手防守漏洞很多,但浦东中邦最大的问题就是攻击力不强,带着这样一种复杂的心情,中邦与川军的比赛终于在周五如期开赛。整个上半时大家都没有太好的机会,川军拼的很凶,某段时间甚至还压着中邦打。下半时进行到62分钟时,机会终于出现,王建文的入球激活了主队的神经,80分钟时,詹可强再下一城,比赛还剩下10分钟,浦东中邦终于完成了一次心灵上面的跨越。(搜狐体育 王振立)

  延边队VS北京宏登 赛事因客队集体食物中毒延期

  青岛海利丰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