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神勇马琳连胜王励勤许昕 浙商3-1复仇上海

2009年06月27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保安贴身保护马琳]
乒超,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男团第9轮的争夺,上赛季冠亚军在本轮狭路相逢打响一场焦点对决,浙商主将马琳表现神勇,先是以3-1挑落上海新锐许昕,在第四盘又以3-0零封王励勤,浙商银行最终以3-1完胜上海明园,豪取五连胜,报了上赛季痛失乒超冠军的一箭之仇。>>不知道马琳定律这次能否灵验...

  卫冕冠军上海明园新赛季在新老双星王励勤和许昕的带动下势头强劲,前8轮7胜仅1负与宁波北仑海天并列榜首。上赛季亚军浙商银行尽管开局不利,但在强援朱世赫到位后强势反弹,已经取得了一波4连胜,前8轮6胜2负紧追上海明园。

  马琳3-1许昕

  浙商以老将马琳出任第一单打首盘迎战上海新锐许昕。两人贵为中国直拍的新老代表人物,对彼此的打法比较熟悉,两人一上来力拼发接发,在落点控制上做足文章,不给对手轻松侧身的机会,首局激战到11平后,经验丰富的马琳连得两分以13-11赢得开门红。第二局几乎是首局的翻版,激战到10平后又是马琳把握住关键分,以12-10再赢一局。许昕在第三局吸取了教训,在11平后连得两分以13-11扳回一城。不过在第四局,马琳果断搏杀牢牢占据了主动,以11-6锁定了胜利,为浙商拔得头筹。

  张超1-3王励勤

  第二盘同样是在两位参加了横滨世乒赛单打的国手之间进行,上海老将王励勤迎战代表浙商参赛的张超。比赛开始后,王励勤率先进入到状态,发挥出正手威力大、相持能力突出的优势以11-8赢得开门红。张超强力的反手弹击在第二局给王励勤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以11-8扳回一城。然而好景不长,王励勤很快卷土重来牢牢占据了主动,以11-7、11-5连赢两局,3-1力擒张超,上海将大比分扳成1-1。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琳赢得真漂亮!
上海双子星怎么了!

  张钰/张超3-1许昕/张洋

  双打比赛,浙商组合张钰/张超迎战上海小将许昕/张洋。配合时间较长的许昕/张洋一上来以11-4拔得头筹,但两人此后暴露出年轻经验不足的问题,接下来的三局竟都是以两分惜败,张钰/张超以12-10、15-13、12-10连扳三局,3-1逆转获胜,胜利的天平开始偏向了浙商。

  马琳3-0王励勤

  第四盘,马琳和王励勤打响本场比赛的焦点对决,两位老将在乒超交手6次,各赢3场平分秋色。知根知底的两位老将一上来便展开激战,马琳积极抢攻,在尾局把握住机会以11-9赢得开门红。王励勤接下来加强了搏杀,不过出现了较多的失误,马琳稳扎稳打牢牢占据了主动,以两个11-7再赢两局,直落三局横扫王励勤。这样,浙商就以3-1力擒卫冕冠军,在积分上追平了上海,因为胜负关系占优升至积分榜第二。(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