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根伟:是是非非终究会过去 赢下比赛才最重要

2009年06月28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过去几天,对于根伟来说是忙碌的,球队能够顺利拿下这场比赛,他无疑是最大功臣。对此,于根伟赛后表示:“是是非非终究会过去的,赢下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尽管深圳队在中超队伍中只能算是一支弱旅,但就是这样的球队,在一段时间内还是给泰达队带来了不小的威胁。

主帅左树声赛后表示:“对手表现得并不差,攻防都很有特点,我们只是把握住了几次机会才顺利取胜。”发出这样感慨的还有俱乐部副总于根伟,赛后他终于露出了笑容。过去几天里,于根伟一直在和球员进行沟通,甚至比赛开始前,他还拉着毛彪说个不停。毛彪本场比赛被评为最佳球员,实际上和于根伟背后的工作密不可分,毛彪透露说:“于副总鼓励我随时做好准备,另外在业务方面也对我进行了一番指导。”

  球队获胜后,于根伟表示:“比赛结果说明了一切问题,大家到了场上都非常努力,说明有些问题是可以得到解决的。”对于传闻中的一些敏感问题,于根伟透露:“俱乐部能做的就是尽快沟通、尽快解决,赢下比赛才是最关键的,是是非非会过去的。”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