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射手鲁尼:我是陕西福星 希望尽快上场作战

2009年06月28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靳鹏) 本周五晚上重返古城西安的巴西射手鲁尼昨天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渝陕之战,尽管还没能身披“狼袍”为浐灞征战沙场,可天性开朗的鲁尼还是为球队赢得本赛季的客场首胜而感到非常开心,“我真的是浐灞队的‘福星’啊,这不,我一回来,球队就在客场赢球啦,希望我也很快能在赛场上与队友、教练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随着中超“二次转会”大门的开启,“鲁尼何时回陕”就成了陕西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本周五,经过三十多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巴西的“神奇小子”终于与女友一起出现在了咸阳国际机场的大厅中,而闻讯赶到机场迎接鲁尼的近百名球迷也着实让巴西人再一次切身感受到了陕西球迷的热情和好客,“陕西球迷是全中国最棒的球迷!”鲁尼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上赛季因膝伤不得不暂别浐灞队的鲁尼其实早已在家乡圣保罗的一家俱乐部开始了正常的训练,“我跟随一支家乡球队训练,每天上午和下午各练两个小时,我的膝伤已经全好了,这也是我急于重返陕西的原因。在巴西,鲁尼也一直心系浐灞,“我经常通过上网等方式了解浐灞队的最新动态,上轮中超,王云的那粒任意球绝对是世界级的!我还知道浐灞这轮客场与重庆队作战,对方刚刚换了主帅,不好对付,但我相信浐灞一定会取胜的!”昨天看完渝陕之战的电视转播后,鲁尼得意地笑道:“我说得没错吧?真赢了,我可是浐灞队的‘福星’啊!”

  近日,鲁尼将开始随浐灞队进行训练,浐灞教练组也将在近距离考察之后决定是否与他正式签约,“一旦我们确认鲁尼的伤病已经痊愈、状态不错,我们就会和他签约并希望他能尽快出场比赛!”浐灞主帅成耀东表示。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