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失三球败走津门 后卫线主力遭雪藏值得商榷

2009年06月28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北方的酷暑在27日晚有了缓解的迹象,但客战天津的深足却很难摆脱水深火热。27日晚,他们在泰达体育场0比3不敌天津康师傅,迎来了一场尴尬的大败。

  深足主帅范育红此役再次排出令人惊讶的首发阵容,除了因累计黄牌停赛的尼古拉耶夫之外,皮斯维、张禹、邢凯替换的是黄凤涛、袁琳和黎斐,场上队长竟然是昌盖。看上去这场比赛像极了一个月前的京深之战,深足似乎在为下一轮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保级生死战保存实力,毕竟距离那场不能不赢的比赛只剩下5天。不过在后防线上使用张禹和邢凯两名新人还是值得商榷,难道深足一点取分的欲望都没有?

  结果不出所料。深足上半时被对手压在己方半场,开场10分钟后深足才因为张禹而有了第一脚射门。此后的10分钟内,肖建佳两次做出精彩扑救,但深足城池还是在第26分钟告破。当时蒿俊敏右路定位球斜传门前,后卫何扬力压昌盖将球顶进死角,1比0。

  一球落后的深足在第38分钟进行了调整,黄凤涛换下张禹,目的是加强进攻,但此次换人也为之后连续丢球留下了隐患,因为深足不得不用前锋皮斯维客串后卫。上半时比赛是在曹阳将一脚必进之球打飞之后结束的。下半时伊始,深足便开始孤注一掷,用黎斐取代体能较弱的郑斌是范育红加强进攻的第二个信号。深足的进攻倒是明显有了起色,但防守的漏洞也显现出来。而天津队主帅左树声化解深足攻势的方法是一次非常有智慧的换人,第63分钟他用毛彪取代了张烁。1分钟后毛彪的第一次触球就制造了一个点球,主罚点球的曹阳将比分改写为2比0。

  毛彪成了主宰比赛的关键人物,4分钟后他接后卫长传杀入禁区,晃开皮斯维射门3比0。比分就此定格,深足在天津铩羽而归。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