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轻敌吃苦头骄傲翻船 东亚意外输球让出中甲榜首

2009年06月28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关尹)冲超之路,绝不会一帆风顺。一直顺风顺水的上海东亚,终于吃到了最近两个半月以来的首场败仗。昨天下午他们在客场2比4不敌广东日之泉,积分也下降到第3位。

  两支同样年轻的球队,踢的是同样讲究技术的整体足球,这场中国足坛的青年近卫军较量引人关注。

实际上,早在一个月前的全运会预赛上,广东队和上海队就有过一次交手,东亚全场占据绝对优势,最终凭借曹赟定的漂亮远射1比0战胜东道主。此番在中甲赛场上再度相逢,日之泉憋足了劲要跟东亚掰一掰手腕,争取报一箭之仇。

  比赛才开始3分钟,主队就取得闪电进球。下半场10分钟内,又连入两球,3比0遥遥领先。东亚队小将此时才如梦初醒,替补上场的吕文君、武磊先后扳回两球,最终却无力挽回败局,只能接受2比4输球的结果。这样一来,原本占据榜首的上海东亚,在净胜球上落后于辽宁和广东,暂居第3。

  徐根宝赛后狠狠批评了队员,“我们的队员太牛了,一个一个以为自己很厉害,现在吃到苦头。这场失败会让他们清醒,会让他们知道,全运会肯定不会好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