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常晨晨:压力大未发挥好 郭跃缺席输给山东正常

2009年06月28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8日鞍山报道) 郭跃因伤缺阵,常晨晨成为辽宁女乒的1号单打,她虽然竭尽全力但也未能扭转辽宁队的颓势,她们0-3输给了李晓霞领军的山东队。赛后,常晨晨表示自己压力太大,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

  常晨晨作为第一单打,她第一场就1-3不低彭陆洋,这也直接导致辽宁队一泻千里。常晨晨赛后说,“我们赛前就知道跟山东打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郭跃今天没打我是一号单打,我当然也非常想把比赛打好,但是还有没发挥好,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在常晨晨看来辽宁队并不是没有机会,她说:“今天我们是去拼她们,她们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包括李晓霞最近一直起伏不定。”事实上,辽宁队的小将侯晓旭险些把李晓霞拉下马,只可惜关键时刻经验欠佳,最终她们还是未能创造奇迹。

  最近两轮比赛常晨晨都担任辽宁队的第一单打,她坦言自己有一定的压力,“压力肯定是有的,但让我打哪个位置我就打哪个位置,我会尽自己努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今天的比赛输掉了应该说是在意料之中的,就算我们赢了一场两场对于结果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郭跃缺阵是辽宁队输球的最大原因,常晨晨说:“郭跃不在的话,我们的实力明显不如对手,我们今天这对双打从来没有在一起配合过。郭跃不能打,我的压力肯定会更大一些,全队的压力也都很大。”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