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郭跃3-1胜冯天薇 辽宁3-2终止北大六连胜

2009年06月20日2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到第七轮的争夺,在女团一场巅峰对决中,此前6轮保持全胜的北大方正队坐镇主场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迎接郭跃领衔的辽宁队的挑战,双方经过五盘苦战,最终北大队以2-3败北,终止了六连胜。>>>您认为两支队伍实力谁更强?

  这是今晚女团比赛中最有看头的一场较量,两队排名居目前积分榜前两位。以冯天薇、白杨、牛剑锋为骨干的北大方正队,取得了6连胜的骄人战绩。而郭跃领衔的辽宁队,还在第4轮意外地2-3不敌山西队,输了一场比赛。郭跃现在单打是8胜1负,冯天薇是7胜2负。冯天薇挑战郭跃的比赛,将是本场比赛焦点中的焦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看好郭跃领衔的辽宁队!
北大虽终止连胜,但实力强大是不争事实!
两支队伍实力相当啊!

  冯天薇0-3常晨晨

  第一盘单打较量在北大队冯天薇与辽宁队的常晨晨之间展开,第一局伊始常晨晨就取得梦幻开局,虽然此后冯天薇一路赶超,但关键时刻常晨晨毫不手软以11-5拿下首局比赛。随后的第二局,常晨晨继续强势发挥,而对手冯天薇难有起色少有还手之力,这样常晨晨以11-4再胜一局。随后的第三局比赛,冯天薇展开强势反击,无奈最后时刻失误过多,被常晨晨抓住机会,最终常晨晨以11-9锁定胜局,从而以3-0击败冯天薇,为辽宁队率先拿下一分。

  牛剑锋3-0郭跃

  第二盘单打的较量在北大队老将牛剑锋与辽宁队主将郭跃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后,两人争夺极为激烈,近来状态神勇的牛剑锋连续把握住关键分,以11-9拿下首局。双方易地再战,不甘失败的郭跃开始绝地反击,但是在关键分的争夺中,牛剑锋在经验和稳定心态上更胜一筹,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落后的郭跃有些泄气,进攻中多次出现失误,这样老将牛剑锋兵不血刃地以11-5胜出,从而以3-0完胜郭跃,帮助北大队将总比分扳成1平。

  白杨/牛剑锋3-2常晨晨/侯晓旭

  随后的双打,主客队各以白杨/牛剑锋、常晨晨/侯晓旭出战,目前在双打排行榜上,白杨/牛剑锋仅负一盘排在第一位,实力上稍占上风。比赛开始后,两对组合争夺异常激烈,但关键时刻辽宁队侯晓旭起到了奇兵的作用,她和常晨晨联手以12-10先发制人。随后的两局比赛,白杨/牛剑锋逐渐进入状态,打得积极主动,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很快以11-4和11-9连扳两局。第四局比赛白杨/牛剑锋稍有松懈,被对手以11-7扳回一局,决胜局的鏖战中,白杨/牛剑锋再次体现出高出一筹的抓机会能力,最终以12-10艰难锁定了胜利,3-2险胜常晨晨/侯晓旭帮助北大队将总比分2-1反超。

  冯天薇1-3郭跃

  第四盘单打两队主将冯天薇和郭跃狭路相逢。乒超联赛中,辽宁队主将郭跃以8胜1负的战绩位列单打排行榜第一名,而冯天薇以7胜2负的成绩排在第四,因此无论从战绩上还是经验上郭跃都略胜一筹。首局比赛开始,郭跃进入状态很快,并以11-5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冯天薇加强了发球线路的变化,两人比分处于胶着,关键时刻冯天薇利用郭跃的失误以12-10扳回一局。随后的两局比赛,郭跃找到了感觉,将自身上手威胁大、前三板杀伤力十足的优势发挥地淋漓尽致,很快以11-4、11-6连扳两局,从而以局分3-1战胜对手。这样,两队总比分打成2平。

  白杨1-3杨杨

  决胜盘北大队第三单打白杨对阵辽宁队选手杨杨。第一局白杨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杨杨则失误较多,最终白杨以14-12取胜首局,第二局白杨没有能延续了前一局的良好发挥,反而杨杨在比赛中打得有声有色,有力的进攻果断的抢攻,很快以11-8、11-9和11-9连扳三局,从而以3-1逆转白杨,帮助辽宁队客场总比分3-2险胜北大队。(搜狐体育 小熊)

    赛况-乒超-张怡宁独拿两分丁宁克郭焱 北京3-1胜山西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