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谷振江:满意年轻人未放弃 哪个队缺一号都不行

2009年06月28日1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8日鞍山报道) 当去年联赛的冠亚军再次面对面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比赛会是一边倒,缺少了郭跃的辽宁女乒主场0-3输给山东。辽宁队主帅谷振江赛后直言,哪个队缺少了一号主力都一样玩不转。

  谷振江回忆起郭跃受伤的那个瞬间时说,“她昨天上午训练的时候突然扭了一下,然后就说颈椎不行了,我们赶紧给她做检查,连夜把郭跃送去了北京。”郭跃确定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之后,谷振江就做好了输球的心理准备,“郭跃是我们的一号主力,不管是我们辽宁队也好,其他球队也好,如果缺少了第一号护理,那比赛就很难打了。”

  赛后站在场边接受采访的时候,谷振江一直在强调:“郭跃的伤究竟严重到什么程度还不好说,这个事只能听天由命了,但愿她赶快好吧,对我们的比赛影响越小越好。但是这个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我们只能祈祷。”

  郭跃缺席比赛,辽宁队输的并不难看,小将侯晓旭给李晓霞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谷振江说:“对于今天比赛的过程我还是很满意的,跟山东队打,就算郭跃在场,我们一样也不好打,何况今天郭跃不在。我们今天的过程还是不错,年轻队员并没有因为郭跃不在就放弃比赛,我们把自己的风格和水平打出来就行了。更重要 是今天观众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胜负我们并没有太在意。”

  郭跃何时能够归队参赛,谷振江说他也还不清楚,但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2006年她曾经缺席了6场比赛,结果我们6连败,希望她早点回来,我们能做到的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