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谷振江坦言缺郭跃胜负无悬念 弟子已回北京治疗

2009年06月28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官网讯(记者 李旭)“郭跃缺阵的情况下,输球没有太大悬念。但是我对于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感到很满意。”辽宁鞍钢主教练谷振江表示。

  乒超联赛进入第九轮争夺,此前积分榜暂列第一的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这也是上赛季两支冠亚军队伍之间的对抗。

但就在这关键一役之前,辽宁队当家球星郭跃赛前训练中受伤。“郭跃是在昨天的训练里受伤的,背部肌肉拉伤,现在已经回到北京治疗。”

  缺少了郭跃,本场比赛的胜负霎时失去了悬念。山东队的彭陆洋、李晓霞和李楠/彭陆洋分别击败常晨晨、侯晓旭和杨杨/侯晓旭,客队以3-0完胜。尽管输了球,但谷振江满意上场队员的表现,“我们的年轻队员都把自己的东西打了出来,像侯晓旭打李晓霞,以及双打,至少在场面上不难看。”

  本场比赛是乒超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辽宁队7胜2负仍然排在积分榜首位,郭跃以10胜2负的成绩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谷振江坦言,到目前为止他也不知道郭跃的伤情到什么程度。毫无疑问,如果下半阶段缺少郭跃,球队的状况将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