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南京观战玩潜伏 邓卓翔:表现好不如赢球

2009年06月29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的舜天比赛,场上场外都很精彩。因为赛前传出消息,高洪波将现身南京奥体观看舜天两小将邓卓翔和荣昊的表现,所以他成为了在场媒体追逐的目标,关键程度甚至超过了比赛的主角。不过直到比赛结束,高洪波都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有俱乐部人员表示,他很可能像一个普通观众那样进入了奥体,而没有和舜天俱乐部联系过。

  昨天的比赛前,作为高洪波密切关注的对象之一,邓卓翔已经得知了高洪波要来看比赛的消息。不过,这位被很多媒体误读为右后卫的舜天左前卫并没有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比赛中的表现仍旧中规中矩。上半时,作为左前卫的邓卓翔活动范围非常大,几乎在中前场满场飞。上半时进行到30分钟左右,邓卓翔一次精彩的右路突破,他在对方左路连续晃动,过了三名队员之后下底传中,这个球的精彩程度绝不亚于他在天津客场打进的那球,但最终,队友没能顶到邓卓翔的这个传球,浪费了这位小将制造的良机。下半时,正是邓卓翔主罚的角球,帮助卡洛斯头球破门,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但其他时间,由于大雨的原因,技术不错的邓卓翔更多的是参与防守,雨天的场地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不过,邓卓翔仍然在赛后显得很高兴,他告诉记者:“不管谁来看我们的比赛,不管我的表现再怎么好,球队能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今天我很高兴。”作为国家队最年轻的主帅,知情人透露,高洪波很可能会以一种“微服私访”的形式来奥体看球。买一张舜天的球票,找一个偏僻的看台,这样既可以安心看球,也可以避免媒体和球迷的包围,轻松突围。 (张 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