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及CBA赞助商签约 将支持中国篮球发展

2009年06月29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TCL携手中国男篮及CBA签约仪式”6月27日在宁波北仑举行。TCL集团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及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指定赞助商,并将为中国男篮训练比赛及CBA联赛运营,提供产品和资金支持,以助力中国篮球打造科技和环保的运营平台,从国家男篮、CBA联赛以及后备力量培养和群众篮球三个层面,支持中国篮球的发展。

  正在宁波集训的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主教练郭士强携王治郅、王仕鹏等球员,出席了签约发布仪式。郭士强和球员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以亚锦赛和亚运会冠军回报球迷和合作伙伴。

  多年来,TCL集团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体育事业,曾先后赞助过中国女排和中国女网,并于2008年11月正式签约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合作伙伴。 (刘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