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比奥拒绝明尼苏达 局面和易建联当年极为相似

2009年06月29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当森林狼在第五顺位摘下卢比奥时,“金童”脸上的尴尬和强颜欢笑并没有逃过人们的眼睛。事后,他更是没有出席森林狼的新秀见面会。

  卢比奥父子明言不喜欢明尼苏达寒冷的天气,这显然只是借口。
内在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卢比奥和森林狼的第六顺位新秀弗宁位置重合;二是卢比奥不愿意自掏腰包买断他与西班牙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合同——由于NBA球队原则上最多只能为球员提供50万美元的买断费,剩下的必须要球员自掏腰包。也就是说,卢比奥需要用自己第一份合同中的大部分钱来买断合同。

  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表示并不想将卢比奥交易出去,卢比奥的父亲则威胁道:“如果森林狼不能把他的儿子交易出去,那么不排除卢比奥会继续留在欧洲再打两个赛季的可能。”森林狼方面的态度倒也干脆:“不管多少年我们都愿意等,反正他还年轻。”

  现在的局面和易建联被雄鹿选中时极为相似。事实上,阿联的经纪人费根,也正是卢比奥的经纪人。据美联社报道,尼克斯已经开始积极追逐卢比奥。休斯敦人也看到了机会,“莫雷一直看好卢比奥,现在,他可以甩开膀子大干一场了。”被《休斯敦纪事报》裁员,现效力于《篮筐世界》的名记布林巴里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