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斥黑哨漏判点球照顾杭州 交史上最快申诉书

2009年06月29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0-2不敌杭州绿城。申花主帅贾秀全因为抗议主裁张雷判罚被罚上看台。裁判的行为引发了申花俱乐部强烈不满,在中场休息时,申花对主裁判的申诉书就交给了当场比赛监督。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杭州绿城在由蔡楚川获得一次单刀机会,虽然并没有获得进球,但贾秀全仍愤怒质问边裁为何不判越位,并导致比赛中断两分钟。随后贾秀全吃了红牌被主裁判罚上看台。

  赛后申花球员向记者抱怨主裁判太黑了,称其处处针对申花,凡是有身体接触全部吹申花犯规,而且还漏掉了申花队的两个点球。该球员称阎嵩在禁区摔倒绝对是个假摔,并表示老天爷可以作证。

  中场休息时贾秀全和申花俱乐部高层对上半场裁判的行为进行了分析,并很快写了一份申诉书交给了比赛监督。据透露这份申诉书上写道主裁判张雷多次判罚对申花不利,漏掉申花两个点球,并对杭州三次越位视而不见,同时对阎嵩明显的假摔行为判了点球。中场就提交申诉书,这可以说是中超史上最快申诉书。

  一名申花官员表示虽然比赛输了,但是对裁判的申述一定会进行下去,要让他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