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输球不满裁判判罚 向足协申诉不为改变赛果

2009年06月29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可能连贾秀全自己都没想到,这次的杭州之行,会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

  昨天晚上,至少在申花绿城一战上半场的前20分钟时间里,比赛一直按照贾秀全的预想在发展。凭借着整体实力上的优势,申花有效地控制着场上的局面,虽然没能攻破对手的大门,裁判的判罚多少有些偏向主队,但是在老贾看来,只要这么打下去,申花进球只是时间的问题。

  巴尔克斯在绿城队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这让贾秀全有些无法接受。五分钟后,对方在中场铲倒了杜威,主裁判没有吹罚,绿城队趁机打了一次反越位快攻,虽然没有进球,但贾秀全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冲上前去找裁判理论。一分钟后,老贾被主裁判请上了看台,他也为自己的这次冲动,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0比2,贾秀全输掉了他最不想输掉的一场比赛。由于受罚,老贾不用去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这也让他有了更多的时间,除了在休息室安慰一下自己的队员,也让他可以在第一时间内,与俱乐部高层对刚刚结束的比赛进行复盘。而在见到记者后,老贾除了摇头,眼神中也尽是无奈。

  虽然要连夜赶回上海,但申花方面已经决定,就昨晚这场比赛中裁判员的判罚,在今天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事实就摆在那里,我们只要把比赛录像拿给中国足协去看一下就是了。除了对方对巴尔克斯的那次犯规,还有老贾被罚下去之前的那次判罚,以及陈涛下半场被对方在禁区内踢倒在地。更过分的是,小赫莱布的那次突破,球打在对方身上,那么明显的一个变向,而且就在助理裁判的眼皮子底下,结果却判给对方一个门球。我们知道就算是申诉,比赛结果也不可能改变,但是中超联赛的水平要想提高,这些问题不解决,还不就是一句空话。”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