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沪杭之战背后有故事 “长三角德比”的恩怨情仇

2009年06月29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申花咬牙切齿

  在中国足坛,不光有实力对等的“冤家”,也有因地域而形成的“对头”。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属于后一类。自绿城进入当时的甲B联赛,这两家的恩怨情仇便就此展开。徐根宝、吴金贵两位上海本土主帅都先后栽倒在绿城的脚下,去年绿城队客场逼平申花,让后者痛失冠军,更是让两家俱乐部的“梁子”被推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

“绿城队太邪了,好像是把我们当仇人,只要是和我们比赛,他们没有一个不玩命的。”一位申花球员咬牙切齿地评点着这个对手,“就说去年打进我们那个球的谈杨吧,莫名其妙的一个进球,踢飞了申花历史上的第三个联赛冠军。”

  金贵置身事外

  说起绿城与申花的“长三角德比”,绝不能不提曾以申花主帅身份带队对抗绿城的吴金贵。作为杭州女婿的吴金贵,直到2008年年底才终于成为杭州绿城的一员。

  申花要来报仇?或者说吴金贵要在黄龙体育中心报仇?

  听到这两种说法,当事人金贵只是淡淡一笑:“哪有那么多的仇啊!”作为浙江全运队的总教练,他目前正在义乌督战U16年龄段的全运会预选赛,以这种方式巧妙地避开风口浪尖,这似乎也是命运的安排。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