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半场2比0下半场2比3 亚泰客场2比3遭大连逆转

2009年06月29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与其这样的2比3,不如0比3来得痛快!”——赛后一长春球迷痛心地说。但是,谁在快,谁又在痛?

  天堂地狱一瞬间!上半场2比0,下半场2比3!亚泰在魔鬼客场惨遭大连实德逆转,舒波舍奇打破12轮进球荒的梅开二度于事无补。

遭此败绩后,亚泰排名跌落到第五,与领头羊国安分差拉大到4分之多。本周一周双赛,7月2日15时30分,亚泰主场迎战杭州绿城。

  致命13分钟——谁终结谁?

  昨天亚泰与大连的东北德比,仿佛在比拼谁的防守更烂。梅尔坎噩梦般的表现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没有卡巴雷罗,亚泰就是中下游球队。值得欣慰的是,舒波终于打破中超进球荒。第27分钟,舒波转身凌空抽射破门,此球无论是力量、角度还是潇洒程度,都堪称世界波。第40分钟,舒波头球再下一城。凭借他13分钟内的两个进球,亚泰上半场2比0领先,终结大连主场神话看似近在眼前。

  下半场,大连实德同样用了13分钟,就完成超级逆转。第59分钟,外援詹姆斯单刀破门,7分钟后,替补上场的安贞焕小角度射门得手。第72分钟,詹姆斯头球让一切终结,大连实德本赛季至今保持主场不败纪录。

  李树斌:下半场不属于我们

  从2比0到2比3,最郁闷的人当属亚泰主帅李树斌,对惨遭逆转的原因,他认为天气突然变得闷热,球员在防守时没能集中注意力,导致后防线不断出现漏洞:“双方各打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进了两个球,打出球队的特点,舒波舍奇也结束了进球荒。但下半场不属于我们,大连踢得非常好,输球我感到很遗憾。领先两球后,被对手连入三球,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

  ■评论

  如此逆转谁之过?

  联合会杯半决赛,巴西对南非,桑巴军团主帅邓加诡异换人,阿尔维斯奇兵上场一锤定音。昨天李树斌的换人也够诡异,用伤势初愈的阎峰换下刘晓东,交出了中场控制权;用刘卫东换下脚风正顺的舒波舍奇,自毁得分武器;用姜鹏翔换失误频频的吕建军,亡羊补牢,为时晚矣。

  如此逆转让人痛心,虽然多名主力缺阵,尤其队长卡巴不能上场是一个很好的借口,但2比0领先情况下不能保住胜果,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谁都看得出来,如今的大连队有多烂,但亚泰的防守更是四面漏风。

  徐弘说让安贞焕打替补是用兵之道,那李树斌确实应该好好学学。因为这样被逆转不仅是耻辱也严重打击士气。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