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校园篮球赛收兵 西北工勇夺冠军拉拉队脱颖而出

2009年06月29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经过26天的激烈角逐,昨天下午,2009年“可口可乐”陕西省校园3对3篮球争霸赛鸣金收兵,西北工业大学队勇夺冠军。同时,西工大拉拉队还在篮球宝贝“SHOW”的比拼中脱颖而出。

  作为我省近年来举办的一次规模最大的校园3对3篮球赛事,由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本次争霸赛共有来自我省16所高校的600多支球队报名参赛。

整个赛事由三人篮球赛、篮球宝贝“SHOW”、趣味篮球游戏等多个单元组成,从而打破了以往篮球赛事的单一形式,赋予了篮球赛新的内容。

  26天的角逐中,来自我省16所高校的600多支篮球队,尽情展示了他们的篮球才华。实力强大的西工大一路过关斩将,并在总决赛中轻取西安思源学院队,最终勇夺冠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