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志扬:广药主场强平局能接受 国安换人该反思

2009年06月29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平局,我认为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广药队主场很强,至今还没输过,因此国安能拿走一分也不错了。粤京之战是本赛季中超技战术含量较高的比赛之一,给我印象较深的有两点,一是双方态度积极,比赛自始至终都处在激烈拼抢中,周挺和王长庆相继受伤就是例证。

但比赛虽然激烈,可双方球员动作都比较干净,这就更加难得。二是广药队中前场配合套路娴熟,个人技术较好,尤其两个巴西外援,跑位灵活,盘活了广药中前场,有段时间压得国安喘不过气来,这说明沈祥福对广药队的调教卓有成效。

  国安队总体表现不错,只是教练组在换人方面值得反思。比赛后30分钟,我们都是跟着对方节奏走,尤其王长庆受伤下场后,李章洙把小将祝一帆派上场,这一招令人不解。原因是祝一帆的出场所传达给全队的信号有些模糊,到底是攻还是守?锻炼新人固然应该,但客场这么大压力下,这时是不是锻炼的好时机值得商榷。当时如果是把陶伟换上去控制一下节奏,再把马丁内斯推到锋线上效果会更好。因为此时沈祥福最后把后卫都换下去了,换上吴坪枫,就是搏杀,后防必然漏洞很大,这时最容易被国安抓反击。

  本轮中超领头羊京鲁都是两连平,说明今年中超各队水平差距不大,国安对此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本周是双赛,希望国安尽快调整好心态与状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