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忌惮广州“桑拿天” 质疑比赛时间不合理

2009年06月27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明天下午3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3轮角逐中客战广州医药队。在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看来,比对手更难对付的是广州目前潮湿闷热的“桑拿天”,老李禁不住问广州赛区的工作人员:“广州天气本来就热,为什么比赛还安排在下午啊?”

  国安队打客场比赛一般都提前两天启程,但这次为了适应广州的天气,居然提前4天南下。

抵达广州后,国安队驻扎在机场附近的一个酒店里,队员每天深居简出,除了到附近的体育场训练就是在房间休息。昨晚,全队开赴市区,住进广药俱乐部提供的酒店,今天前往越秀山体育场适应场地。虽然国安队到广州后,当地下了几天雨,气温有所下降,但雨后的天气同样让队员感到不舒服,就像被放在桑拿房里面蒸。令李章洙不解的是,广药全年15场主场比赛,13场都放在下午进行。当有人告诉他这就是广药的“主场优势”时,老李边摇头边苦笑。本赛季,广药主场战绩4胜1平保持不败,国安队此番要想全身而退难度较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