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噱头横飞:埃及曝召妓丑闻 球迷小喇叭

2009年06月30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南非联合会杯昨日落下帷幕,这项被称为鸡肋的赛事,也为球迷留下了不少深刻的记忆。

  谁的眼泪在飞

  自2003年维维安·福去世的那一天起,眼泪就是联合会杯的主题。今年,卡纳瓦罗的眼泪打动了所有球迷。

小组赛对埃及比赛后,卡纳瓦罗得知自己祖父去世,意大利队长痛哭流涕离开了赛场。此后传出卡纳瓦罗准备回国奔丧的消息,但是卡纳瓦罗还是站在了对巴西的比赛场上。

  奥巴马式冷门

  冷门是历届大赛必不可少的话题,但本届联合会杯,确实比较冷。世界冠军意大利与欧洲冠军西班牙先后被淘汰出局。他们的出局,都与美国队有关。获得亚军的美国队,在联合会杯上制造了一个奥巴马式奇迹。

  最熟悉的人

  南非联合会杯中国球迷最熟悉的人是谁?是卡卡、卡纳瓦罗、卡西利亚斯?都不是,是米卢。虽然没有创造奇迹,但米卢率领的伊拉克给强队制造了不小麻烦。随着伊拉克队小组出局,米卢下课。

  召妓丑闻

  埃及队1:0击败意大利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但乐极生悲,胜利之夜球员财物被窃。经过调查,原来是埃及球员召的妓女顺手牵羊,这样的丑闻让埃及队甚至是大赛组委会丢尽了颜面。

  南非小喇叭

  南非联合会杯是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一次预演,结果证明,南非人对足球并不狂热,7万张赠票也不能避免球场空空荡荡。而南非球迷助威用的吹起来像牛叫一样的小喇叭却名声远扬,据称这种喇叭将在南非世界杯继续让各国转播席和外国观众不得安宁。 (韦伯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