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滨师徒回国先隔离 备战冬奥多伦多编排自由滑

2009年06月30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康少寒)携两套由外教练编排的全新节目,姚滨与弟子张丹/张昊近日相继回国。“一套新节目从编排到完美需要不断地修改和完善,现在“老三”就遇到了音乐和动作连不上的问题。”姚滨对记者说。

  今年是备战温哥华冬奥会最关键的一年,为了给裁判留下不同的印象,5月底姚滨带着张丹/张昊先是来到加拿大的多伦多,请著名编导大卫·威尔森编排新赛季短节目,随后转战美国底特律,聘请曾合作过多次的俄罗斯人祖耶娃编排自由滑。


  据姚滨介绍,张丹/张昊的新赛季短节目音乐选自百老汇经典舞剧,自由滑则为阿拉伯神话题材的《一千零一夜》(又译:天方夜谭),这也是张丹/张昊第一次尝试具有故事情节的音乐。为了编排这两套新节目,师徒三人在国外待了半个多月的时间。由于张丹/张昊之后,“老二”庞清/佟健也相继去了加拿大和美国编排新节目,而且在美国的时候与张丹/张昊并不在一个城市,后期姚滨又开始了两头奔波的生活。

  张丹/张昊是6月20日携两套全新节目回到国内的,姚滨晚丹/昊一周回国,“我是上周六晚上到的北京”。受甲型H1N1疫情影响,和弟子一样,回国后的姚滨自动在家隔离了几天,“明后天我就可以上冰了。”

  据姚滨介绍,结束隔离的张丹/张昊在助理教练陈晓飞的带领下已经开始上冰训练。“他们的新节目编排很顺利,但一套新节目从编排到完美需要不断地修改和完善,现在他们就遇到了音乐和动作接不上的问题,需要我们想办法去解决。”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