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男篮决赛阶段分组揭晓 山东避开广东江苏

2009年06月30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 杜金城) 29日下午,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分组情况,根据上一届全运会的最终排名,卫冕冠军解放军与辽宁分在同一小组 ,广东则与江苏分在一组,最终,拥有选择权的山东队选择避开广东与江苏两强,而与解放军队分在同一小组。

  通过附加赛打入决赛圈的新疆队、上海队、黑龙江队依次选择了分组,具体分组情况为:A 组:解放军、辽宁、北京、吉林、山东、黑龙江 ;B组:广东、江苏 、湖北、天津、新疆、上海。东道主山东男篮拥有小组选择权 ,在权衡各队实力后,最终选择了实力相对较弱的A组。这样在小组赛中,山东队就避开了实力相对较强的广东、江苏与湖北。当然,在B组中拥有王治郅的解放军队也是全运男篮夺金的热门球队。届时,如果巴特尔能够来到山东为东道主效力,那么两大超级中锋的对决将会成为本届全运会篮球比赛的一大看点。山东全运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得知分组情况后表示,不会过多地关注分组以及对手的情况,山东队现在要利用好所剩不多的备战时间,全力以赴争取在决赛阶段打出好成绩。

  十一届全运会男篮比赛将于10月20日~28日分别在济南、聊城、济宁、德州进行,24日之前为预赛 ,之后进入前八强和第9~12名的争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