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狂砍21分称霸篮下 直言想在家门口拿冠军

2009年06月24日2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男篮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24日宁波报道)王治郅在这场比赛中得到21分,在上半场, 王治郅近乎没有得分,但是下半场王治郅迅速找回状态,不但篮下机会把握能力高出一筹,而且外围也有斩获。在比赛后,王治郅谈到了这次亚锦赛的目标,他表示 大家都希望在家门口得到冠军。在说到自己的状态时,王治郅说:“还可以吧,我们今天打的很努力 ,黄队前三 节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最后一节我们最终还是大家努力拿下了比赛,大家发 挥的也不错。”

survey

  在说到自己上半场发挥的不好的因素时,王治郅说:“上半时因为很久不打,因为 脖子有些别扭有些伤病,后来开一些就打的好一些。”在说到现在国家队在确定阵容,他的位置是否没有压力的时候,他说:“我也有压力,希望打好,希望在家门 口拿到这个亚洲比赛的冠军,毕竟大家都想提高都想进步。”

  最后,在说到没有姚明能否拿到冠军的时候,他说:“我们争取吧,篮球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尽量的把困难的准备做的充足一些。希望能有好的结果!”

相关新闻:
·胡雪峰:感谢队友提醒和支持 和他们需要更默契
·杜锋膝盖积水带伤作战 直言队内赛大家都很投入
·刘炜:我们赢在经验和节奏 全力以赴准备打澳洲
·宫鲁鸣避谈队员表现:15参赛大名单两天后出炉
·王磊:队内对抗赛要全力打 能否留下看教练安排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男篮目标就是冠军!
没有姚明,我还是不看好男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炜与队友商量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