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加不吝赞美之词评价巴西 卢西奥攻进14粒入球

2009年06月30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两年的时间,邓加在改变和影响着五星巴西,现在他已经捧回了美洲杯和联合会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邓加表示:“每次世界杯,所有人都认为巴西是冠军的大热门。明年想获得世界冠军,我们该怎么做呢?首先需要坚决执行我们的计划,完全集中精力,不被任何事情影响。

  邓加对自己的球队不吝赞美之词,“现在的巴西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最职业,最有能力,最完善。”

  巴西队长卢西奥在本场比赛攻入奠定胜局的一粒入球,当记者问及为何拜仁放弃卢西奥时,邓加不以为然,“卢西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作为后卫他现在已经为国家队攻入了14粒入球,我认为卢西奥有能力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踢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