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八强出炉日本人接连叹气 伊蒂哈德放言夺冠

2009年06月30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昨天,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八强对阵抽签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日本的两支劲旅首轮即遭碰撞,川崎前锋将与名古屋鲸八争夺四强席位。

  据悉,亚冠八强赛将于9月23日打响。按照此前亚足联的“金元政策”,参赛的每支球队每踢一场比赛都会得到数目可观的奖金。

八强赛上,胜方可得到8万美元;半决赛,胜方将获得12万美元;亚军75万美元,冠军则可获得15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

  在昨天的抽签仪式上,亚足联官员铃木德昭亲自将两支日本球队抽到了一起,川崎前锋将在八强赛首轮遭遇名古屋鲸八,在场的日本队代表不仅唏嘘哀叹,铃木德昭本人在抽完签后也调侃说,这签抽得不好。

  韩国的首尔FC与卡塔尔青年军乌姆萨拉尔抽在一起首轮对垒,代表首尔FC参加抽签的金宰竺说,很高兴能够面对乌姆萨拉尔,不过亚冠联赛打到八强,与任何队交手首尔FC都不介意,八强之中无弱旅。乌姆萨拉尔队代表则表示,期待与首尔FC交手,乌姆萨拉尔有信心能走更远。

  乌兹别克斯坦则兵分两路,一路棉农队对垒沙特阿拉伯的阿尔伊蒂哈德队,另一路本尤德科队则迎战韩国的浦项制铁队。棉农队表示有能力制服阿尔伊蒂哈德,并已做好准备,不会被阿尔伊蒂哈德的名气吓倒。后者则放言要夺冠,声称该队已在改制的沙特联赛中称霸,相信同样具备了在全新的亚冠联赛上夺标的能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