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楚天都市报:谁为姚明买单?

2009年07月01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曹磊

  在每次倒下的瞬间,关注姚明的人都会揪心。但一刹那的揪心之后,他们更多都只会去想姚明的倒下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损失。失去姚明,阿德尔曼会想该如何赢取更多胜利以保住自己的饭碗;莫雷会想该如何吸引球迷买套票和各种商品,如何继续在中国市场上榨取更多的利益;咱们篮管中心会想该怎样让姚明能够继续对外保持乐观,使大家相信他能够再战世锦赛;即使是可爱的球迷也会去想,没有了姚明,NBA娱乐生活该怎样继续?

  谁在真切地为姚明的职业前途着想?谁在诚意地为姚明的伤病着想?从踏进NBA大门开始,姚明就不断地在国家荣誉与火箭成绩之间疲于奔命。

高度的责任感让他从未有半句怨言,这种可爱的勤勉与可敬的爱国情操,却成为今天威胁其职业生命的罪魁祸首。

  不知道透支姚明的火箭教练组在焦虑之外有无悔过,更不知道我们的篮协官员在担心之余有无愧疚。但这都已不重要。也许阿德尔曼并没有错,谁不会去指望当家球星赢得多一点胜利?也许篮管中心的大人们也没有错,哪个官员不想用更好的成绩让自己的仕途光明?可最没有错的姚明呢?到底谁才最应该为他的伤痛买单?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