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宣布C罗8000万转会完成 爵爷祝福弟子好运

2009年07月01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18点,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皇马已经将引进C罗的8000万英镑付清。至此,这桩旷日持久的世界第一转会案终于彻底画上句号,下周C罗就将正式亮相伯纳乌球场。


  自2003年以1200万英镑转会曼联以来,C罗在六个赛季中帮助曼联夺得三座英超冠军以及2007-08赛季的欧洲冠军杯,他本人也因为无可争议的绝佳表现包揽2008年度的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C罗之所以能从当年的毛头小子一跃成为当今世界足坛的男一号,与主教练弗格森的谆谆教诲有着直接关系。今天,爵爷也通过曼联官网对C罗表达了临别寄语:“克里斯蒂亚诺在曼联已经成长为一名伟大的球员,在过去的六个赛季中,他每一天都在进步,现在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曼联在过去的几年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这和克里斯蒂亚诺的贡献是分不开的。他用自己的才华和个性,愉悦并感染着全世界的球迷,”弗格森最后说道,“曼联俱乐部上上下下都希望他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另据《每日电讯报》透露,C罗的8000万英镑转会费属于一次付清。下周,葡萄牙人就将正式亮相伯纳乌,由于他所钟爱的7号属于队长劳尔,因此据猜测C罗最有可能获得皇马的9号战袍。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