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皓终结马龙15连胜难救主 宁波继续领跑

2009年07月01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王皓终结马龙十五连胜]
乒超,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男团第10轮的争夺,马龙领军的宁波北仑海天与王皓挂帅的八一工商银行打响一场焦点对话,王皓在首盘3-1逆转马龙,终结了马龙15场不败的连胜记录。不过宁波还是凭借着出众的整体实力,3-2逆转获胜,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马龙最近的状态真是不错!

  马龙在乒超新赛季表现神勇,创造了15连胜的惊人记录,在他的强势带动下,宁波北仑海天在前9轮8胜1负豪取半程冠军。王皓领军的八一工商银行则5胜4负,半程排名第四。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在于马龙与王皓的对话,新科世锦赛冠军被认为是对马龙疯狂连胜记录的最大威胁。

  马龙1-3王皓

  宁波北仑海天推出奇阵,以单打全胜的马龙出任第二单打,一上来“抓”王皓的意图非常明显。比赛开始后,有备而来的马龙在前三板积极上手,取得了一个6-1的梦幻开局,王皓稳住阵脚顽强追到9平,不过马龙在浪费了三个局点后,还是以15-13艰难赢得开门红。马龙在第二局势头不减以5-2占得先机,王皓的直板横拉发挥出威力,追到7平后连得4分,以11-7扳回一城。

  第三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6平后王皓在相持环节占据了优势,连得3分以9-6拉开比分,尾局王皓在浪费了两个局点后把握住两个发球,以12-10艰难再赢一局。背水一战的马龙在第四局积极抢攻,开局一度领先,王皓顽强追到7平后侧身抢拉连得两分,9-7领先,最终以11-8锁定了胜利,3-1完胜马龙终结了后者的连胜记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龙已经尽力,尽力就好!
王皓霸气十足!
宁波队的整体实力很强!

  唐鹏3-1徐克

  宁波的中国香港选手唐鹏与八一小将徐克打响第二盘较量。徐克一上来士气高涨在前三板积极上手,以11-4先下一城。唐鹏在第二局逐渐适应了徐克的发球,以11-7扳回一城。唐鹏在第三局气势不减,反手快撕徐克的正手空挡屡屡得分,11-4再扳一局。第四局,徐克在正手多拍对拉环节失误频频,唐鹏占据了主动,徐克在尾局挽救了两个盘点几度追平,唐鹏还是凭借高出一筹的经验以15-13艰难锁定了胜利,3-1战胜对手为宁波将大比分改写为1-1。

  马龙/吴灏3-0徐克/杨晓夫

  双打比赛在宁波强档马龙/吴灏与八一小将组合徐克/杨晓夫之间进行。两对组合一上来打成3平,此后马龙积极上手体现出高出一筹的实力,马龙/吴灏打出连得5分的高潮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徐克/杨晓夫凭借默契的配合,取得了一个7-1的出色开局,马龙和吴灏及时稳定了心态,竟还给对手一波10-1的得分狂潮!以11-8再赢一局。马龙/吴灏在第三局乘胜追击,以11-4锁定胜利。宁波大比分2-1领先。

  唐鹏1-3王皓

  唐鹏与王皓打响两队第一单打对决,比赛开始后比分交替上升,王皓在5平后果断发力,以11-7轻松赢得开门红。王皓在第二局势头不减,以11-8再赢一局。唐鹏在第三局放手一搏,强力的反手弹击连王皓的反手直拍横打也无从招架,以11-9扳回一城。不过王皓此后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3轻松拿下第四局,3-1完胜对手为八一将大比分扳成2-2。

  吴灏3-0杨晓夫

  关键的决胜盘在宁波小将吴灏与八一选手杨晓夫之间进行。首局,两人争夺极为激烈,小将吴灏敢打敢拼以11-8赢得开门红,第二局趁胜追击以11-7再赢一局。背水一战的杨晓夫在第三局放手一搏,尾局比分交替上升,吴灏把握住关键分以15-13获胜,直落三局助宁波以3-2险胜八一,在第一阶段继续领跑。(搜狐体育 程田)

  解读-主动求战却反遭王皓生擒 马龙连胜终结爆一差距
  焦点-选福地作战王皓终于复仇 实力外另有一取胜秘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