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PSV官网盛赞周海滨帽子戏法 超越孙祥创造历史

2009年07月02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在埃因霍温10-0狂扫弱旅梅洛霍特的热身赛中,周海滨打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赛后荷兰各大媒体纷纷在重要版面盛赞中国天才从上赛季零出场到一鸣惊人的蜕变;而埃因霍温推出标题为“周海滨是为PSV进球的中国第一人”的文章,肯定了中国铁腰当前在球队蒸蒸日上的地位,以及他取代孙祥创造中国球员在荷兰新历史的一幕。

埃因霍温官网截屏

  官网写道,虽然孙祥是第一个为埃因霍温效力的中国球员,并且中国太阳还曾代表球队参加了欧洲冠军联赛,但是孙祥当前在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踢球,09年初埃因霍温又拥有了一名中国外援:周海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周海滨下赛季的表现会更好
3个进球改变不了周海滨的替补命运
这是一场热身赛,说明不了什么

  23岁的周海滨,在2月16日迎来了他加盟埃因霍温的首场正式比赛,他代表PSV预备队大战了海伦芬预备队,但是上赛季他并没有机会为一队踢荷甲联赛。昨晚在对阵梅洛霍特的热身赛中周海滨一举创造了历史,他不但成为首个为埃因霍温进球的中国球员,而且还一鼓作气上演帽子戏法,其中他在上半时打入两球,下半时攻入一球。

  同时,埃因霍温也援引了当地媒体《埃因霍温日报》对主帅鲁腾的采访,后者对荷兰记者表示,“周海滨是一个出色的小伙,他非常遵从球队的安排,也能用英语与教练比较好的沟通,过去的两周他对中国天才的印象非常好”,同时该媒体也指出,周海滨与球队签的是一份“1+2.5”的合同,明年2月方能知晓埃因霍温是否与中国铁腰续约。(搜狐体育 柳随风)

  热身赛-埃因霍温10-0横扫弱旅 周海滨帽子戏法

    周海滨用帽子戏法宣告回归 下赛季他绝不是鸡肋

    主帅媒体同惊呼帽子戏法 周海滨却再成上海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