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仿周海滨“自由”留洋 零转会费戴琳将加盟申花

2009年07月02日0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实习生 杜 媛

  随着二次转会大门的开启,申花内外援的调整工作也在进行之中。据悉,前国奥队队员戴琳这次有望以自由身加盟申花。昨天,申花俱乐部发言人谢晖表示,不出意外,戴琳将会加盟申花。“上半年,戴琳前往欧洲联赛发展,从我们了解的情况来看,他在欧洲获得的机会不多,因此他也愿意回国效力,并且与我们取得了联系。”谢晖介绍,“戴琳之前与贾导合作比较愉快,因此他很愿意来申花再次与贾导合作。从目前来看,戴琳转会申花事宜基本敲定,就等戴琳回来,双方签订合同即可。”今年年初,在贾秀全的力荐之下,申花引进了陈涛。戴琳也可谓是贾秀全的得意弟子之一。

  申花俱乐部能够接受贾秀全的力荐,也跟俱乐部对后防线的表现不太满意有关。本赛季,申花一直在对后防线阵容进行调整,一会杜威坐上了冷板凳,一会扬科被雪藏。

  早在去年年底,戴琳被辽足挂牌之际,申花就显示出了对他的极大兴趣,贾秀全曾向朱骏力荐戴琳,不过高昂的转会费使得辽足与申花的谈判破裂,最终戴琳效仿周海滨“自由”离开,以自由身转会波黑甲级队斯拉维亚。在欧洲,戴琳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甚至没有上场打过一场比赛。就在此时,戴琳加盟申花之事又出现转机。戴琳现在是自由身,申花已经不用再向辽足支付转会费。不出意外的话,联赛下半程戴琳将会出现在申花队的球员名单当中。

  除了戴琳之外,申花也在考虑更换外援。谢晖说:“我们目前正在和马塞利尼奥的经纪人进行谈判,不过此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马塞利尼奥现年34岁,是前巴西国脚,前柏林赫塔核心、沃尔夫斯堡队长。另外,在昨天申花的赛前训练中,来自阿根廷的前锋比安奇出现在了训练队伍中,比安奇曾经入选过阿根廷U21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