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后膝关节韧带轻微拉伤 程菲小伤无碍征战全运会

2009年07月02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近日有传言称,正在贝尔格莱德备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我省体操名将程菲因为深受伤病困扰,有可能无缘全运会。一旦传言属实,这对湖北体操队的全运会目标将产生极大的影响。

对于这一消息,程菲的父亲程立皋明确表示,程菲的伤病并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厉害,全运会她肯定会出战。

  正在武汉体院执教的程立皋表示,程菲的脚后跟确实有骨膜炎,这会引发跟腱疼痛。在此前的全运会预赛中,程菲都是带伤上阵,这次到了贝尔格莱德之后,程菲的后膝关节韧带有些轻微拉伤。不过,要说这些伤会影响程菲参加全运会,完全是无稽之谈,毕竟老运动员都会有伤病,程菲现在的情况比其他队友都好很多,而且国家队也非常注重对队员的保护。到了全运会决赛阶段,程菲的伤病应该会有好转,不会影响她比赛。

  程立皋还介绍,世界大运会结束后,程菲会参加在仙桃举行的全国冠军赛,然后就全力备战全运会,“她昨天还跟我发短信,谈到全运会的事情。我相信她能在大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也期待着她在全运会上为湖北争金夺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